你主动点,我们就会有故事

2016-8-9 南财君 南财君 文章来源: 南财专访 阅读量(
如今的消费者聪明至极,广告都成了摆设,营销都成了套路。可有一样,始终不变:人,都爱听故事。故事永远不会只是故事。它是吸引、它是认同、它是欣赏,它是相信,最后,你的客户,因此追随。南财专访,这里有最好听的故事。

  现在的你,还缺什么呢?你有一个好的团队,所有人像绷在剑上的弦,一触即发,能随你征战千万里;你有一个好的产品,闭关攻克多年,它本该纵横江湖,呼风唤雨撒豆成金。可,一壶温酒,始终未腾,缺的,到底是什么呢?

  如今的消费者聪明至极,广告都成了摆设,营销都成了套路。可有一样,始终不变:人,都爱听故事

  而你,缺一个好听的故事。恰好,我们最擅长讲故事。

  讲的,也许是人、事,也许是产品、品牌,也或许是文化亦或理念。最重要的,故事永远不会只是故事。它是吸引、它是认同、它是欣赏,它是相信,最后,你的客户,因此追随

  这就是故事的力量。这,就是南财专访的力量。欢迎你来。在这里,听一个好故事。或者,讲一个好故事。

  南财专访:http://zf.southmoney.com

  微 信:

  专访热线:(0592)5789533

  【我们曾经讲过的故事

  1)帅琪总经理:不会淘宝的70后,逐梦互联网+转型 

  2)南方财富网CEO孙连法:这是一件可以做一百年的事 

  3)沈妙东谈在云里:即授人以渔,也授人以鱼 

  4)90后导演做客南财专访,分享创业初心

  5)走近“小人物”Superphy:走和别人不一样的路 

本文作者南财君,南财专访专栏编辑;转载请注明作者和“来源:南财专访”;文章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南方财富网立场。

标签: 南财专访  
收藏
打赏
人打赏
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:
热门文章
专访小程序
关注我们